Tuesday, June 30, 2009

Red Box_13 June 2009

嘿嘿~我的表妹们那天从新加坡来到槟城。可是我已开课了,我的妹妹还有两天就要上课,所以我们决定星期六去唱K。开心的嘞~我们唱了很多首老歌:月亮代表我的心,小城故事... 也有快歌:热情的沙漠,大眼睛... 那天有够high的, 我们点了“为你而活”这首歌,音唱不上去,就用喊的。疯了~ XD 那天还“下雨”嘞~(房间漏水)我们就要求换房,而且要大间的,那人却说:不好意思,是小的。真是的,房间都这么小了还要换去更小的~ >< 我们唱了五小时,这五小时里几乎是用喊的,大家都没声音了。hehe~ “喊”完了,肚子也饿了,就到Gurney Drive吃晚餐。Hmm, 好多人啊~ =p

我和表姐

我两个活泼的表妹(新加坡)

合照 XD

再来一张!

我和妹妹拼命地在那边吃~ =p

Hohoho~食物~

~The End~

0 comments: